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中生代球员成取胜法宝 一人神勇困住巴特尔脚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17日01:32

  宏远队和新疆队连续两个赛季在总决赛碰头,宏远队的一帮中生代球员再次成为宏远队取胜的法宝。

  在上一次的总冠军争夺中,宏远队中锋苏伟横空出世,让新疆队的内线巨鲸“大巴”寸步难行。苏伟因此声名鹊起,并因此入选了去年天津亚锦赛的国家队阵容。本赛季苏伟因为脖子受伤,此前一直处于养伤阶段。直至季后赛半决赛对阵上海队,他的伤势才得以痊愈。不过宏远队并没有马上给他上“量”,而是捏着捂着等到昨晚用来制约大巴。苏伟昨晚任务完成得不错,虽然巴特尔拿到了15分,不过只有5个篮板球。而且巴特尔在进攻端的策应作用,也被极大地削弱了。

  除了巴特尔这一点之外,新疆队最强火力点查尔斯的防守重任,主要也是由一帮年轻球员包办。先是用董瀚麟,然后是陈大伟,直至最后一节经验最为丰富的杜锋才出手。董瀚麟和陈大伟两人的防守任务也完成得不错,在他俩主防的上半场比赛,查尔斯只有9分进账。虽然查尔斯在下半场逐渐找回得分的感觉,最终还是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0分,可是那时候新疆队已经露出了败象,他的得分并没有能够扭转局面。

  不过宏远队主帅李春江认为在这方面还有需要改善的地方,“对重点人的防守还需要加强,回去还得好好总结。”李春江说。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