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西班牙全面进军中国足球 市场巨大铸造强大引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17日03:31

  韦迪要学西班牙,事实上,西班牙足球界还有更庞大的计划。当然,西班牙人除了帮助中国足球之外,更重要的还是看中了巨大的中国市场。

  3月初,国家队前往葡萄牙热身,福特宝公司随后转道马德里,其中一项任务就是邀请西班牙队在9月份来中国。在那之后,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很快派出代表团来华,除了会见韦迪之外,还与北京体育局就如何开展青少年足球运动进行交流。

  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公开表示,将调整西甲开球时间,这其实也是希望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加强西班牙足球对中国的影响。在这背后,支撑着整个计划的,是西班牙对外银行(BBVA)。

  巴塞罗那也有针对中国市场的拓展计划。据了解,该俱乐部主席竞选很快将全面展开,拉波尔塔极可能“下课”,老对手罗塞尔有望上台。

  鲜为人知的是,罗塞尔曾经是耐克公司在拉美的首席代表,与耐克保持着非常密切的关系,当初运作罗纳尔迪尼奥以及德科的转会,就是借助着这些球员是耐克签约球员。

   体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