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险胜却又爆不和 C罗斥责队长迟钝彰显矛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17日03:33

  昨晨,西甲第32轮进行了一场焦点战,结果皇马在客场第14分钟先失一球、且对手随后反击制造了多次破门良机的不利形势下,凭借C罗第27分钟、范德法特第69分钟的进球,在客场2:1险胜阿梅利亚。不过在这场比赛中,皇马却再度显现了内部不和的迹象。

  C罗公然斥队长太迟钝

  看得出,在这场比赛中,C罗表现非常积极,很想进球帮助皇马取胜,借以洗刷国家德比主场失利的耻辱。不过,欲速则不达,太过急于求成的C罗将急躁的情绪发泄到队友身上。第9分钟,C罗突入禁区左侧,随即用脚后跟试图将球磕给古蒂,但古蒂明显没有领悟C罗的意图,也没有无球跑动及时跟进,与伊瓜因一样位置不错却错失了一次破门机会。为此,C罗大为不满,他居然在对方已经开始得球反击的情况下,选择在对方禁区停下来,叉着腰公然抱怨古蒂,显然是在嫌古蒂太迟钝,没有及时跟进接应得球。此战作为皇马队长且脾气也很大的古蒂,眼见初来乍到的C罗敢对自己这样的皇马老功臣“颐指气使”,心里自然也极为不爽,就回了几句嘴。但为了阻击对方的反击,也没有将与C罗的口角升级,而是迅速回防。相反,仍旧耿耿于怀的C罗也不立即回访,慢慢吞吞往回走,显得极为孩子气,皇马的不和再度被摆上台面。

  进球拥抱作秀仍存矛盾

  幸好在C罗进球后,两人象征性地拥抱了一下,高调作秀以粉饰太平。不过,两人的矛盾依然存在,无法短时间平息。实际上,两人的矛盾在国家德比前就已经产生了。原来,古蒂在赛前接受某电台采访时,直言不讳地表示这将是他在皇马的最后一次国家德比。对此,C罗认为皇马队长赛前的言论扰乱了军心,并且很不客气地回应古蒂称:“现在根本就不是谈论谁加盟,谁离开的时候。”C罗如此大的反应,自然令古蒂也相当不解和不快。此前,两人的关系其实还算不错,古蒂甚至多次重申C罗要强于梅西。但自从梁子结下后,两人的关系就急转直下。

  C罗挑衅对手遭经理狠批

  除了与队长古蒂在场上发生口角外,C罗也是阿梅利亚球迷们攻击的对象。其实,自从以9400万身价登陆西甲加盟皇马后,个性张扬的C罗就成为对手球迷攻击的对象。在此前客场与奥萨苏纳的比赛中,球迷们就曾在比赛时齐声辱骂C罗及其家人,还有球迷甚至搞笑地大喊“C罗,你和古蒂是不是同性恋?”而在昨天客场与阿梅利亚的比赛中,C罗每次触球时也是遭到主队球迷的狂嘘。而在摆脱三人漂亮地攻入扳平比分的关键进球后,得意洋洋的C罗,选择挑衅对方球迷报复。只见C罗用右手指着自己的耳朵,示意嘘声再大也不能把他怎么样。

  赛后,C罗还不忘继续挑衅阿梅利亚球迷:“嘘声?我什么都没听见。”C罗还提醒主队球迷,他帮助皇马取胜,并且留给阿梅利亚失利的痛苦。不过,C罗挑衅对方球迷,却在赛后遭到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的严厉批评:“C罗必须更好地控制自己,既然我们无法控制球迷的举动,那就只能控制住自己。”许 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