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半场战报-斑马悍将两黄变一红 国米暂0-0平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7日03: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2点45分,09-10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5轮全面开打,本轮提前至周五进行一场重头戏,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尤文图斯。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在少1人的情况下与国际米兰0-0白卷收场。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不包括前身),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共有过157次交锋,国际米兰44胜40平73负落在下风。不过梅阿查球场,国际米兰33胜19平24负占据上风。电话门之后双方在各项赛事中曾有过11次交手,双方各胜3场其余打平,国米并未占据优势。在联赛中的5次交手中,尤文2胜2平1负略占优势。自从扎切罗尼上任后,尤文图斯近12轮5胜3平4负仅积18分,而国际米兰4胜6平2负同样也只拿到了18分。此外本场比赛将是穆里尼奥执教国际米兰的第100场正式比赛。

  开场第一次进攻,泽比纳右路斜传禁区,亚昆塔得球后摆脱防守禁区内低射,力量不大被塞萨尔得到。第3分钟,皮耶罗禁区外远射,皮球被塞萨尔横身挡出。第5分钟,迭戈突破后分球,马尔基西奥禁区外调整之后远射,皮球偏出大门。第11分钟,基耶利尼撞倒潘德夫,主裁判吹罚定位球,斯内德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14分钟,斯内德禁区内的射门被挡,布冯得球。

  第16分钟,国米右路策动进攻,莫塔禁区前无人防守情况下抽射,皮球被布冯奋力挡出。第18分钟,萨穆埃尔防守角球时拉扯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0分钟,梅洛中场踢人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西索科与莫塔发生争执被主裁判各出示一张黄牌警告。第26分钟,埃托奥形成单刀机会,西索科及时回防禁区内铲球化解险情。

  第31分钟,国米左路连续横敲,斯内德禁区前突然起脚远射,皮球被布冯得到。第37分钟,西索科后场一次凶狠的铲断被再次出示黄牌,两黄变一红,西索科被罚下出场。第42分钟,尤文换人调整,鲍尔森换下皮耶罗。第43分钟,卡纳瓦罗后场断球直塞,亚昆塔前场摆脱防守之后禁区左侧远射,皮球被塞萨尔得到。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在少1人的情况下与国际米兰0-0白卷收场。

  国际米兰(4-2-3-1):12-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4-萨内蒂/8-莫塔、19-坎比亚索/27-潘德夫、10-斯内德、9-埃托奥/22-米利托

  替补:21-奥兰多尼、2-科尔多巴、5-斯坦科维奇、11-蒙塔里、23-马特拉齐、45-巴洛特利、89-阿瑙托维奇

  尤文图斯(4-3-1-2):1-布冯/15-泽比纳、5-卡纳瓦罗、3-基耶利尼、6-格罗索/8-马尔基西奥、4-梅洛、22-西索科/28-迭戈/10-皮耶罗、9-亚昆塔

  替补:13-曼宁格、7-萨利哈米季奇、11-阿毛里、16-卡莫拉内西、18-鲍尔森、29-德切利、33-莱罗塔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