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世界波助皇马前进 否认赛前聚会狂欢到凌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7日03:59

  本报讯 西甲第32轮昨晨结束,皇马客场2比1惊险逆转阿尔梅里亚,以3分之差紧咬巴萨。C罗打进一记世界波,对于不断侮辱他的球迷,C罗也用挑衅手势予以还击。

  巴萨前天大胜拉科,让皇马此战不容有失。开赛第14分钟,古扎特为主队首开纪录。C罗第27分钟扳平比分,当时他连过3名队员,低射远角破门。阿尔梅里亚球迷之前一直在唱着侮辱C罗的歌,C罗进球后向看台挑衅,作为回击。第69分钟,伊瓜因传球,范德法特为皇马锁定胜局。

  皇马体育经理巴尔达诺赛后提醒C罗,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行为,“我们不能不让观众说话,只能让C罗控制住情绪。”巴尔达诺让C罗注意的不仅是场内,上周皇马不敌巴萨后,西班牙某电台爆出猛料,称C罗在比赛前后分别聚众狂欢,两次都玩到凌晨。聚会严重影响了C罗的比赛状态,他不顾失利自己寻欢的做法,也让皇马球迷颇为不满。C罗昨天对此坚决否认,“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谣传,比赛前一天我早早上床睡觉,打完比赛后,我连一点狂欢的心情都没有。我已经委托我的律师,一定要对此作出澄清,追究造谣者的责任。”(记者周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