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艳星情妇继续纠缠伍兹 惊恐山谷赛期间再跳艳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17日05: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将参加4月29日至5月2日举行的惊恐山谷锦标赛,不过看上去,老虎在这场比赛期间会继续受到色情明星乔思琳-詹姆斯的干扰。

  乔思琳-詹姆斯是最近老虎最活跃的情妇之一,她曾经召开过多场新闻发布会,要求老虎伍兹向她道歉,并且购买了一家网站,专门在上面发布一些和老虎有染的证据,譬如色情短信、电子邮件、房卡和登机牌等。就在上周,伍兹在性丑闻曝光之后在奥古斯塔结束五个月的休赛,在名人赛上复出之际,乔思琳也参与到了伍兹的复出首演之中。她接受当地一家名叫“粉红马驹”脱衣舞俱乐部的邀请,在名人赛期间大跳艳舞,据说还得到了客人的好评,挣得了大把大把的小费。

  此次在伍兹确定了复出之后参加的第二场比赛之际,又有消息说乔思琳会在夏洛特当地一家名叫“住宅区卡巴莱”(Uptown Cabaret)的夜总会演出的事情。如果这种事情继续,可以想见,在圆石滩以及圣安德鲁斯----今年美国公开赛以及英国公开赛的举办地,在离那里最近的夜总会里,我们仍会看到乔思琳的身影。(搜狐体育 Vincent)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