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足转战金牛力争三连胜 国青小将回归增添信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17日06:00

  本报讯(记者 李晶)今天下午3点半,成都谢菲联队将在金牛体育中心迎来2010中甲第三轮的赛事,对手是北理工队,成足上下决心力取3连胜的梦幻联赛开局。

  昨天下午,成足一行前往金牛体育中心适应场地。在此之前,作为主队的他们一次也没有到过金牛体育中心。从场地的适应性来说,成足今天并无主场优势。不过好在金牛体育中心的场地条件比成足的预想要好。俱乐部副总姚夏表示:“没看场地之前,我们对场地的质量有一些怀疑,但看过之后,我们觉得还可以,大家都还比较适应。”金牛体育中心是下个月开始的女足亚洲杯的训练场,草皮在翻新之后质量有一定的保证。不过,体育场3面都没有看台,现场只能容纳3000余名观众。

  主教练王宝山表示:“虽然我们是两连胜,但是中甲并没有绝对的弱队,而且接下来是8天打3场比赛,对球员的体能也是一个考验。”就在球队迎来魔鬼赛程的时候,彭欣力和杨泽志两名国青小将的及时回归,给了王宝山更多的选择空间,此前两人一直跟随国青在外拉练。对于今天的对手北理工队,姚夏认为对方虽然是支学生军,但并不好对付:“他们上轮打平了今年冲超大热门沈阳东进队,实力是不弱的,我们必须把每个对手都当成强队来对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