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季后赛|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太阳VS开拓者动态

罗伊成功接受手术 缺阵一至两周无缘季后赛首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4月17日06:04
罗伊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在NBA季后赛即将来临之际,波特兰开拓者队迎来一个不好的消息,那就是他们的主力后卫布兰顿-罗伊已经接受了手术以修复撕裂的右膝半月板,为此他将会缺阵一至两周的时间。

  据开拓者队方面的消息,罗伊已经被排除在开拓者队参加季后赛首轮对阵太阳队的名单之外,罗伊将不会随同球队前往客场参加对太阳队的前两场季后赛比赛。如果开拓者队能够淘汰太阳队杀入季后赛第二轮,并且罗伊恢复顺利的话,那开拓者队有可能会迎来罗伊的回归。

  罗伊最初表示他想要带伤出战季后赛,但现在这位三届全明星后卫不得不失望了。当地时间本周日,西部6号种子开拓者就将和3号种子太阳展开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的第一场争夺战。“这不是一个容易做出的决定,”罗伊在一份声明中说。“但是如果我参加比赛,我就想要为球队做出贡献。如果我们足够幸运的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我现在接受手术或许还有机会复出帮助球队。”

  除了罗伊之外,中锋格雷格-奥登和普拉尔比亚都早已接受了赛季报销的手术;前锋巴图姆因肩部手术缺席了球队上半程;摇摆人费尔南德兹赛季中期遭遇了背部伤病;后来被交易到快船的前锋奥特劳也曾因脚伤缺席了一段时间。本赛季早些时候,罗伊就因伤缺席过至少12场比赛。因为伤病的影响,开拓者球员本赛季总共缺席了311场比赛,在全联盟仅次于勇士,全队只有后卫安德烈-米勒和前锋韦伯斯特打满了82场常规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