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扎克质疑西索科红牌 中坚:没误判国米不可能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4月17日06:29

    搜狐体育讯 扎切罗尼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国米球迷,不过这位国米球迷曾率米兰赢得联赛冠军,并且在2001/02赛季最后一轮带拉齐奥狙击国米,让尤文后来居上,夺走了本应属于国米的冠军。如今带着尤文造访梅亚查,扎切罗尼还是一如既往的职业,只是球员们的表现却不如这位教练职业。尤文0-2完败在国米脚下,扎切罗尼在赛后抱怨,西索科的红牌改变了整场比赛。

  国米尤文之间的对话,曾被意大利媒体称为国家德比。但本赛季,两支球队的状况迥异,尤文在为联赛第四而战,而国米有机会成为三冠王。或许正是成绩上的差距,让这场国家德比火药味十足,上半场还没有结束,西索科就累计两黄离场。扎切罗尼也因此对裁判的判罚提出了质疑:“我平时很少谈论裁判,对于尤文、国米来说,西索科的离场是比赛的转折点。我对第二张黄牌没什么意见,但我认为某些人(暗指裁判)应该告诉我,西索科的第一张黄牌是怎么回事,为何要向他出牌?”

    作为尤文后防中坚,齐耶里尼也认为,西索科不该被罚下:“我相信所有人都看到了,第一张黄牌根本就不存在。萨穆埃尔有那么多犯规,裁判向他出黄牌是应该的,莫塔也早就应该被黄牌警告了。国米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这个夜晚,有些东西在偏向着国米。而如果没有这种帮助,他们不可能赢得比赛。

  西索科的第一张黄牌确实有些冤,当时主裁判向梅洛出示黄牌,一旁的西索科因为对裁判的判罚不满,和莫塔扯在一起。不过主裁判并没有采用双重标准,西索科和莫塔各挨了五十大板,得到一张黄牌,因此扎切罗尼和齐耶里尼的抱怨并没有太多道理。

  但正如扎切罗尼所说,西索科的下场改变了整场比赛。尤文开场后原本有些攻势,但在这之后只能是稳守反击。尽管0-2完败,扎切罗尼还是表扬了球员:“我们踢的不错,特别是前20分钟,反客为主让国米有些措手不及。我执教尤文以来,还是第一次看到皮耶罗状态这么好,可惜10人应战,我不得不换下一名前锋。尽管下半场少一名球员,但大家都很努力,麦孔射门的时候,我们的前锋(阿毛里)甚至都回到禁区积极防守。”

  尤文还有四场比赛,就将结束这个赛季,扎切罗尼届时也即将完成自己过渡教练的使命。如何评价这支球队?扎切罗尼最后讲出了自己的心里话:“球队伤病太过频繁,总是有人伤了又好,好了又伤,球队的表现也很难有延续性。总而言之,这个赛季的开局很糟糕,结局也是一样。”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