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季后赛|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两悍将或成追波什筹码 火箭引龙王面临两强竞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4月17日06:47
波什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你觉得火箭队有没有办法让猛龙队有兴趣与火箭队进行先签后换交易,以此实现得到波什的目标?虽然乔丹-希尔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但是我觉得他应该能够成为吸引猛龙队进行先签后换交易的核心筹码,你觉得呢?

  费根:我觉得由于合同即将到期的缘故,火箭总经理莫雷可以会拿杰弗里斯和巴蒂尔作为启动先签后换交易的核心筹码,然后再加上乔丹-希尔或巴丁格。然后接下来就是实现薪资匹配的问题了。问题上,热火队和公牛队会在争取波什的运作上力度有多大,热火队愿意拿出比斯利进行交易吗?

  问:你觉得火箭队会更倾向于追求波什还是斯塔德迈尔?他们两人都是很出色的球员,但是在我看来,斯塔德迈尔有着出色的进攻力,这可以为姚明减轻很大的压力,他们两人都可以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用火箭队的即将到期合同去换取吗?

  费根:关于斯塔德迈尔投入防守的态度存在很多问题,而且总体上他的问题也更多一些。并且,如果太阳队不想留他,我觉得那就会是钱的问题了,很可能会是价高者得之。

  问:巴蒂尔和杰弗里斯两个人的合同到下个赛季结束之后就将到期,你觉得他们两个人会考虑减薪留在火箭队吗?

  费根:他们两人如果能够一直在火箭队熬到合同到期还没有走人,那火箭队是不会向他们开出续约合同的。

  问:我们注意到,这个赛季在火箭队内线缺少姚明的情况下,他们无法杀入季后赛,这是否使得火箭队在今年休赛期会优先考虑再引进一位低位进攻能力出色的球员?

  费根:不,找到另外一位低位防守能力出众的球员将会是火箭队在今年夏天的优先选择。

  问:你觉得莫雷会真的执行海耶斯下个赛季的合同选项吗?

  费根:这个问题我此前倒是忘记问莫雷了,不过他的确有提到海耶斯在下个赛季火箭队当中的作用,所以我猜执行海耶斯的下个赛季合同选项应该是他的计划,我后面会再问问莫雷先生。

  问:你觉得用姚明去交易波什怎么样?

  费根:这样进行先签后换火箭队会吃点亏,也有点失去先签后换补强球队实力的意义,因为现在关于波什的去留问题猛龙队没有主动权,在波什离开之前,猛龙队将会努力寻求去做成一桩交易,以防止波什离开而无所收获,所以火箭队可以趁此机会,不一定非要用姚明去作为交易筹码。(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