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2∶1阿尔梅利亚 C·罗纳尔多绝地反击救赎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4月17日07:56
  【比分牌·西甲联赛】

  皇马2∶1阿尔梅利亚

  16日凌晨,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一场焦点战在梅迪特兰尼奥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2∶1阿尔梅利亚,克鲁萨特先拔头筹,C·罗纳尔多和范德法特的进球帮助皇马逆转取胜。继续以3分之差紧追巴萨。

  双方联赛历史交锋9场,皇马6胜2平1负占据上风。尽管皇马5个联赛主场对阵阿尔梅利亚取得全胜,但4次做客仅1胜2平1负。惟一的胜绩也要追溯到20年前。古蒂替换加雷出场。

  阿尔梅利亚在第14分钟取得领先,无人防守的克鲁萨特小禁区左侧边缘铲射破门。皇马第27分钟扳平比分,古蒂直传,C罗连过3人禁区左侧低射远角入网。第69分钟,皇马反超比分,范德法特禁区弧边缘左脚劲射右下角入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