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90后小将打进世界波 阿森纳面五年无冠尴尬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17日08:31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阿森纳作客白鹿巷球场以1比2不敌热刺。在英超仅剩4轮之时,积77分的切尔西已经分别领先曼联和阿森纳4分和6分,一骑绝尘之势已经形成。积61分的热刺则差排名第4的曼城1分,保留了争夺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的机会。

  同处北伦敦地区的阿森纳和热刺在历史上曾有“深仇大恨”,因此两队间的“北伦敦德比”在英超最为火爆。加之热刺叛将坎贝尔此番重返白鹿巷,更为此役火上浇油。

  战至第10分钟,阿森纳遭受打击,年仅19岁的小将丹尼·罗斯左脚射出一记“世界波”,轰开阿森纳球门。下半时开场仅17秒,坎贝尔与希尔维斯特双双犯错,让拜尔推射破门,将主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此后,阿森纳主帅温格先后换上了沃尔科特和伤愈复出的范佩西,但仅在第85分钟由沃尔科特传中,本特纳铲射扳回一球。

  阿森纳最终无力回天,这使得阿森纳及主教练温格面临连续5年无冠的尴尬局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