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主场取拉科鲁尼亚 领先皇马6分领跑积分榜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17日08:33

  巴塞罗那又赢了。尽管梅西没有进球,但是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诺坎普球场,六冠王巴塞罗那依然轻松以3比0拿下拉科鲁尼亚,豪取西甲联赛的7连胜,同时在积分榜上领先少赛一场的皇马6分。

  状态神勇的梅西没有进球,但巴萨取得进球的方式却没有改变——第15分钟,哈维的助攻让博扬获得单刀机会,小将捅射破门,为巴萨打开胜利之门。

  比赛最精彩的一幕出现在第68分钟,拉科门将阿兰苏比亚冲出禁区解围,但球未踢远,巴萨小将佩德罗中圈得球之后立即起左脚吊射将球送入空门,这个球距离球门大约有45米,佩德罗的脚法之准堪比当年的小贝。

  第71分钟,哈维再度送出助攻,他开出左侧角球,亚亚·图雷抽射破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