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国家德比前C罗整夜享乐 狂欢会卡西佩佩成同党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17日08:39

  上周末的西班牙国家德比,皇马为何表现如此逊色?C罗为何显得郁闷?在西班牙电视五台的著名节目主持人埃尔南德斯看来,这完全是因为皇马球员在国家德比前依然肆无忌惮地狂欢的缘故。

  在西班牙电视五台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基科透露,在国家德比前夜,几位皇马球员却在C罗家中从周五晚狂欢到周六凌晨5点!难怪皇马球员在对巴萨的比赛中状态全无。基科继续爆料说,皇马球员之所以周五在C罗家聚会,是为了庆祝荷兰球员德伦特的23岁生日。节目点出了卡西、C罗、德伦特、佩佩这几位球员的名字。之后,另一位主持人马塔莫罗斯揭露说:“周六晚比赛结束后,C罗家中还有一场皇马球员的狂欢聚会。”

  当地时间周三下午,C罗发表声明,否认曾在国家德比前后举行过任何狂欢,并表示将采取一切法律手段,为自己讨回公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