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辽宁百万巨奖悬赏三连胜 俱乐部老总今年不差钱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4月17日09:09

  辽足能迎来这样的胜利吗? □本报记者/徐丹伟 摄

  目前,辽沈球迷都在关注——4月17日,辽宁足球队能否在主场击败青岛中能队,赢得新赛季中超联赛首个三连胜!

  俱乐部今年不差钱

  在赢得2胜1平的梦幻开局后,辽足俱乐部董事长王宝军高调地表示,如果球队17日再胜,他将现场发饷百万。

  据记者了解,在年初制定辽宁队新赛季征战目标时,王宝军设计的目标不仅仅是保级,而是至少跻身前12名。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俱乐部在为辽足将士加薪的同时,又斥资千万元引进4名外援。另外,在联赛开始前俱乐部决定设立连胜奖金,以激励辽宁队在联赛中打出好成绩。

  联赛前3轮,辽宁队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而俱乐部也兑现了赛季初的诺言,前3轮比赛160万元连胜奖金如期发到了队员手中。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向记者表示:“赛季之初俱乐部便立下规矩,赢球奖金在7个工作日内一定要打到队员的银行卡里,俱乐部决不会拖欠队员的工资、奖金。 ”

  17日下午,俱乐部董事长王宝军将亲临赛场,如果辽宁队战胜青岛队赢得三连胜,那么王宝军将在现场向辽足将士发放100万元的单场比赛奖金。就此,辽宁队一主力队员告诉记者:“董事长这么频繁地到现场看球,这在以前是没有的事,这足以表明集团对辽足的重视。对我们来说,这也是一种激励。 ”

  球队上下有点紧

  “想拿100万元赢球奖金,可不那么容易! ”辽宁队主教练马林严肃地告诫队员。

  马林直言,他和队员一样,也希望拿到连胜奖金,但他担心这会影响队员的比赛心态。由此,最近几天马林特别提醒队员,要对17日的主场比赛做更充分的心理准备。

  马林对记者表示,辽足上下都想拿下17日的比赛,但队员必须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因为辽宁队的阵容及打法已被对手所熟悉。“在对手采取防守反击战术的情况下,如何完善本队的进攻体系,一旦久攻不下或对手先进球怎么办?”这是马林要求队员思考的问题。“只有把各个细节处理好,我们才有可能赢得比赛的胜利。 ”马林冷静地说。

  近两轮比赛,小将杨旭屡有斩获、状态正佳。展望17日主场与青岛队一战,杨旭说:“我觉得我们现在不能想得太多,这个时候我们最需要冷静。其实中超各队的实力相差不大,因此决不能轻视对手。我想,我们没必要给自己背上包袱。 ”

  检索辽、青两队的交战史,辽宁队以12胜3平9负占据一定优势,特别是主场作战,辽宁队从未输给过青岛队。即便是在2008年辽足降级的那个赛季,队伍也曾在主场以3∶2力克青岛队。 □本报记者/朱才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