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确认国奥不打中超 豪言我能比前任干得都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7日08:20
韦迪(资料图片)

  昨天(16日)17时,夕照寺大街上车来车往,周五的晚高峰比平日提前了一些。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坐在夕照寺大街东玖大厦7层的一间办公室里,点燃了一支香烟,平静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部门调整属内部竞聘

  “最快下周一会有结果。”谈起最近引人关注的中国足协内部机构调整和即将发生的中层干部人事变动,韦迪仍不愿透露太多内情。

  上周,韦迪在中心大会上宣布撤销女子部、联赛部、国家队办公室,新成立包括竞赛部、国管部、青少年和社会足球发展部、职业足球发展和监管部等在内的7个部门。“这些人事调整属于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内部竞聘,当然也不排除总局派来优秀的干部到这里挂职。”韦迪在他面前那支硕大的烟灰缸里捻灭了才吸了一半的烟,里面已经盛满了烟蒂。

  国奥不打中超改打系列赛

  “我今天已经接待了几拨记者,都问这些问题。”韦迪无奈地笑了笑。尽管不承认国奥打中超的计划胎死腹中,但韦迪明确表示:“不干扰联赛和俱乐部的正常运行是前提,既然大家都认为国奥打中超会影响俱乐部利益,那我们为什么不调整呢?”

  据了解,韦迪关于国奥队打中超的初步设想已改为国奥打系列赛的方案,该方案目前已草拟完毕。届时,将由一家公司负责组织由10支中超球队外加两三支中甲球队组成的国奥“陪练队”,利用联赛间隙分别与国奥队打一场比赛。为保障比赛质量,该系列赛将有商业赞助,用于刺激各俱乐部派出主力出战。至于比赛地点,可能会选择体育资源相对贫乏但是球迷热情高的城市。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