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都谢菲联期待三连胜 主场首战北理工继续领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4月17日09:16

  本报讯(记者 周维)在中甲联赛中取得两连胜后,联赛头名成都谢菲联今日将回到主场接受北京理工的挑战,这也是成足将主场更换到金牛体育中心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虽然换了主场,但是成足的目标依旧是3分,考虑到对手学生军的身份,成足要想拿到三连胜应该问题不大。成足副总兼领队姚夏表示:“和以往一样,我们这场比赛的目标还是全力争胜。”

  另外,此前一直跟随国青队在国外拉练的彭欣力和杨泽志两名小将已经回到球队,这也使得主帅王宝山在用人方面有了更多的选择。SCTV-4将在今日下午15:30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