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重庆力帆VS长沙金德

力帆今战长沙最后一练狂射门 望攻破“铁桶阵”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4月17日09:27

  本报讯(记者 任重) 今天下午,坐镇重庆奥体中心迎战长沙金德的力帆队,能赢来本赛季第一场胜利吗?昨天下午在奥体的最后一次训练中,李树斌和他的弟子们正在努力向这个目标进发:整整一个小时的训练,李树斌花费了一半的时间练习不同的进攻套路以及中场球员的外围远射,以保证今天能攻破长沙“铁桶阵”。

  对于能否如愿全取3分,俱乐部老总陈宏相当有信心。“从这几天的训练来看,士气非常高涨,赢球是很有把握的。”另一位俱乐部官员则笑言:“唯一的担心就是他们明天在比赛中太兴奋,如果出现上个主场周恒意外吃红牌的情况就不好了。”主帅李树斌则表示:“赢球的目标不会变,但是必须注意控制情绪,把握比赛节奏对能否取胜相当重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