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恼怒法甲改赛程 拜仁排除上告欧足联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17日09:29

    搜狐体育讯 拜仁的欧冠对手里昂最近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法国足协已经同意将他们4月24日与摩纳哥的联赛推迟到5月12日,这意味着原本需要在欧冠两回合比赛中承受一周双赛的里昂可以以逸待劳地准备和拜仁的比赛。这激起了拜仁主帅范加尔的声讨。范加尔认为这样的安排是不公平,并且希望欧足联可以对此进行干预。

  “我会让我们的体育主管内林格发出申请,让欧足联禁止法国足协这么干,” 范加尔说:“法国足协希望他们的球队进入决赛。欧足联应该管管这件事,这不是公平竞赛啊。” 范加尔对这个问题显得非常恼火。“欧足联组织的比赛,我想他们必须要保证所有球队在同种条件下参加,而现在不是这样,” 范加尔接着表示:“很显然,他们无法让所有球队在同一天进行联赛,这我能够理解,但是这样直接推迟联赛就是完全另外一件事情了。这必须得被禁止的。”

  由于赛事的安排,拜仁在欧冠上一回合中客场与曼联比赛后甚至都没有时间回到慕尼黑,直接从杜塞尔多夫转机到了科隆,备战与勒沃库森的联赛,然而被赛程拖得筋疲力尽的他们最后还是被对手逼平,丧失了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的好机会,这也难怪范加尔会发如此大的火。

  然而尽管如此,范加尔的要求甚至没有能够通过球队领导层的同意。在范加尔发表了这番激进的言论之后,拜仁俱乐部发言人霍尔维克对此进行了澄清,排除了去欧足联正式抗议的可能。“我们不会进行正式的抗议,” 霍尔维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由法国足协独立作出的决定,他们有权安排自己的联赛。事实如此。”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