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汉诺威欲在慕尼黑拿分 范加尔希望球员少想里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17日09:30

    搜狐体育讯 与拜仁大战之前,汉诺威主帅斯洛姆卡似乎一点都不畏惧拜仁的实力。在上周六4-2战胜沙尔克04之后,斯洛姆卡有理由自信。正在争取保级的汉诺威在从矿工手中获得三分之后又把目光放到了拜仁的身上。“拜仁确实是联赛冠军最热门的人选,但是我们同样也有自己的机会” 斯洛姆卡表示:“要想进我们球并不是这么容易的。”

  这场比赛汉诺威的后卫们都将复出,但是这也意味斯洛姆卡必须得调整这个战胜了沙尔克的阵容。而在进攻端,科诺和埃尔森伤势未愈。中场安德里安森也无法出赛。“我并不认为我们会低估拜仁,”斯洛姆卡表示。但是他并不计划排出专人来盯防拜仁双星里贝里和罗本。“我们不准备搞这种人盯人战术,我们需要有一到两层防守体系。” 众所周知,拜仁主席赫内斯在慕尼黑拥有一家香肠厂。斯洛姆卡说:“如果我们能够胜利,即使我们不能从赫内斯那里拿到香肠,但是我保证会带球员去吃牛排大餐。”

  而另一方面,拜仁的将士也在经过了短暂的休假之后重新回到了训练场。他们所要关注的不仅仅是面对汉诺威的联赛,同时还有下周中与里昂的欧冠半决赛。 但是拜仁主帅范加尔表示自己并不希望球员分心与欧冠。“我们需要战胜汉诺威,” 范加尔表示:“我必须确保这些球员在周末专心打汉诺威而不是像着里昂。”

  刚刚完成了一段魔鬼赛程,拜仁又将迎来两周密集的比赛。“我希望对于胜利的即可要比疲劳的影响更大。要知道,身体总是没有精神力量那样强大的,” 范加尔说。尽管很清楚拜仁的队员在赛季争冠的阶段应该保持场上阵容的稳定性,但是他可能还是会考虑让一两位主力在打汉诺威时休息。范加尔认为小将巴德施图贝尔的身体状况就有些疲劳,所以他可能安排空滕托入替担任左边后卫出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