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勒夫明示四月底作出决定 库兰伊今夏或出征南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17日09:32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沙尔克的头号射手库兰伊颇得外界的关注,原因并不仅仅由于其这个赛季优异的表现吸引了欧洲众多俱乐部的眼光,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对重招这位前射手入阵的扑朔迷离的态度也让德国乃至欧洲各大媒体猜测不断。

  尽管勒夫一再推迟作出是否重招库兰伊的决定,但是显然沙尔克人本赛季牢牢占据着射手榜榜首的表现让勒夫不得不动心。昨日,在拜尔斯布隆与自己的教练组们进行了长达三天的秘密会谈之后,勒夫第一次向外界明确的表示了对库兰伊的态度:在5月6日公布世界杯参赛阵容之前,沙尔克人若能够保持现在这样的状态,那么他要去南非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作为国家队主教练,我很清楚自己的责任,”勒夫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外界的看法不会影响教练组做任何决定,“我们不会受迫于来自国家队以外的压力而改变我们原本的想法。关于库兰伊,我们将会仔细观察他接下来几周的比赛,4月底就会作出决定。”

  对库兰伊而言,勒夫的这番话毫无疑问给了他一盏重回国家队的指路明灯,沙尔克人现在要做的就是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继续用进球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然而,眼下沙尔克人还有一个多少有些头疼的问题:根据经纪人魏特曼的说法,下赛季库兰伊与沙尔克续约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了,然而他将怎样处理魏特曼手上超过10家俱乐部的报价现在还不得而知,但库兰伊要在一个星期之内作出决定。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