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辽足训练遇温馨一幕 阴雨难挡球迷为肇俊哲庆生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4月17日09:45

  进入4月的沈城依然春寒料峭,昨日的一场阴雨让即将开始的辽足主场与青岛中能队一战更是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辽足剑指三连胜,青岛队不甘三连平,鹿死谁手实难判断。就在双方剑拔弩张的时候,昨日下午,来到铁西体育场适应场地的辽足突遇温馨一幕:球迷自发赶到这里,提前为肇俊哲和杨宇庆祝生日。

  沈阳昨日普降阴雨,寒冷的天气又好像回到了冬天,气温骤降,辽足还能否按时踩场?“我们计划不会变,天气确实有些冷,但距离比赛就剩一天了,我们还是要提前适应一下。 ”辽足主帅马林中午的时候告诉记者。辽足现在心气十足,一平两胜的开局极大地刺激了队员的信心,就在午餐之时,队员们围在一起还在谈论周六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青岛队反击速度很快,他们客场作战肯定先立足防守,我们不能急啊! ”副队长于汉超说。

  下午3时,顶着冷雨,辽足大部队赶到了铁西体育场,通往内场的过道里,围了许多球迷,辽足不禁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通道里立了一张桌子,上面摆好了精心制作的蛋糕,上面写着“肇俊哲、杨宇生日快乐! ”原来,4月18日是队长肇俊哲和杨宇的生日,细心的球迷提前一天来到体育场给两位队员庆生。这位细心的球迷名字叫刘翔,没错,他与中国飞人刘翔确实是同名同姓,当山寨版的“刘翔”给肇俊哲和杨宇献上生日蛋糕时会是什么样的感觉?“祝你们生日快乐!”“谢谢,我们一定打好明天的比赛!”肇俊哲和杨宇几乎异口同声。由于赶着训练,肇俊哲和杨宇还没来得及和球迷分享,就匆匆地到了训练场。不过,球迷可耐不住了,不等两位球员训练完毕,他们主动切了蛋糕,几乎是一抢而光。“我还没分到呢,太遗憾了。 ”一位学生模样的球迷无不遗憾地说。

  成绩的稳步提升,辽足人气越来越高。训练的时候,场边来了许多高中生,他们高喊“李铁”、“肇俊哲”的名字,助理教练傅博开玩笑说:“我们赛前训练都是免票,欢迎大家过来。 ”大约半个小时过后,这些学生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临别之际,他们还不忘送上自己的祝福,齐声喊道“辽足加油,明天赢球!”此景此景,肇俊哲很是感慨,“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深情厚爱,不管对手是谁,我们肯定以我为主,争取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