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迎来中甲新赛季首个主场 延边队力争取得开门红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4月17日09:50

  因为连续两个赛季延边卫视直播了延边队的中甲比赛,2010赛季的他们到底是否进行直播成为球迷关注的话题。据了解,延边卫视2010赛季将不再直播延边队的比赛,而是由他们的网站——延边网络传媒进行比赛直播。具体的直播网址,球迷朋友可以在搜索引擎上搜索“延边网络传媒”。本报记者 陈涛

  ■提示

  今日14时,中甲第三轮的战火率先在延吉燃起。已经阔别延吉市人民体育场一年有余的延边足球队将在这里迎战广东日之泉队,对于延边队而言这是一场必须要取胜的比赛,为整个赛季的主场比赛开个好头。

  裴育文本场停赛

  首轮比赛,延边队遗憾地以1比2不敌北京八喜队,全队上下十分郁闷。回到延吉之后,延边队放假一天,随后就一直有针对性地准备与广东日之泉队的比赛。

  巧合的是,上赛季延边队也是在第三轮和日之泉相遇。结果,主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2比0取胜。不过,轮到延边队主场时,延边队3比0大胜日之泉队,复仇成功。本赛季延边队第二轮轮空,而日之泉队进行了两场比赛,均告失利。

  因为上轮比赛吃到红牌,延边队的主力右后卫裴育文本场比赛停赛一场。不过,姜宏权等年轻球员都能顶替他的位置。而从国青队归来的金敬道可能完成他赛季的第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球迷预计可过万

  主场从相对偏远的龙井搬回延吉市,这对于延边队的球市是一个好消息。延吉人民体育场上座率一直不错。为了准备本场比赛,延边俱乐部特别印制了1.5万张球票。

  因为比赛没有预售票,所有的散票都将在比赛当天进行销售。不过,虽然还没有开始正式卖票,但俱乐部的相关人士介绍,已有不少团体购团体票,“比赛当天超过一万人到现场观战没有问题。”本报记者 陈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