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逆转取胜仍差巴萨3分 进球功臣称季末全胜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4月17日10:06

   皇家马德里昨天在客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2:1逆转阿尔梅利亚,保住了自己微弱的夺冠希望。

  在国家德比输给巴塞罗那后,皇家马德里以三分落后老对手,赢得冠军的前景也变得颇为渺茫。由于巴萨前天从拉科鲁尼亚身上全取三分,皇马更是不能出现任何闪失。

  第13分钟,阿尔梅利亚的克鲁萨特倒地将皮球捅入网窝,1:0。落后的皇马在第27分钟还以颜色。C·罗纳尔多连续突破多名阿尔梅利亚球员的防守闯入禁区,低射球门右下角得手,1:1。这个进球也让葡萄牙人以26球追平了伊瓜因,并列皇马本赛季队内射手榜榜首。

  第69分钟,皇马范德法特接伊瓜因的传球在禁区弧顶劲射入网,2:1。皇家马德里凭借这场胜利继续以3分之差追赶在巴萨的身后。

  赛后,进球功臣范德法特说:“我错过了许多得分机会,但还好我们获得了胜利。如果想夺冠,那我们必须赢得后六场比赛。本赛季我们已经很出色,但巴萨更出色。”

  瓦伦西亚队则在主场以2:0轻取毕尔巴鄂竞技队,继续稳坐积分榜第三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