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将欧冠奖杯交马德里 劳尔C罗卡卡迎接(图)

劳尔C罗卡卡帅气亮相
1/32

劳尔C罗卡卡帅气亮相

2010年04月17日15: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本赛季的欧冠决赛5月22日将在马德里的伯纳乌球场举行,当地时间4月16日,作为上赛季欧冠冠军得主,巴塞罗那俱乐部按照惯例把去年获得的欧冠奖杯转交给马德里方面保管,马德里也进行了一个奖杯转交的仪式。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和名誉主席克鲁伊夫把欧冠奖杯交给了马德里市长加拉东和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尔,另外巴萨方面到场的还有体育经理贝吉里斯坦。而皇马由于是欧冠决赛的主办方,尽管球队已经无缘本赛季的奖杯,但他们还是众多人员出席,主席弗洛伦蒂诺、体育经理巴尔达诺和公关主管兼决赛大使布特拉格诺一一亮相,另外劳尔、C罗和卡卡作为球员代表出席,皇马传奇巨星亨托也前来捧场。

  巴萨刚刚在伯纳乌击败皇马,此番巴萨前来转交奖杯,而且很有希望在伯纳乌进行欧冠决赛,这对于皇马来说无疑又是一个尴尬。弗洛伦蒂诺还是表示,如果巴萨杀进了最后的决赛,他们会在马德里收获主场作战的感觉。拉波尔塔则对马德里和皇马俱乐部进行了感谢,感谢他们能够举办今年的欧冠决赛。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32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