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正播中甲成都2-1北理工 湖北延边湖南纷纷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7日13: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3轮全面展开,本轮的焦点战役无疑是湖北绿茵北上挑战两连胜北京八喜,以及成都谢联坐镇主场与北理工激战,其他比赛包括延边队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湖南湘涛主场与安徽九方交锋,明天刚刚经历了人事震荡的沈阳东进将与上海浦东中邦相遇。而在昨天进行的一场关键战役中,上海东亚0-0战平南京有有。本轮比赛广州恒大轮空。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刷新页面获取最新战况。通过微博参与中甲比赛互动探讨。

  成都谢联2-1北京理工 结束

  领头羊成都谢联坐镇主场迎战北京理工学生军,这场比赛只要成都谢联可以拿下三分,他们将三连胜继续领跑中甲。对于学生军来说,开局连续遭遇广州、成都这样的强敌确实是比较艰难。学生军只要打出自己的气势打出风格,不管最终结果如何,对于他们来说都是收获。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比较激烈,成都谢联23号队员李洪洋在争抢中动作过大得到黄牌警告。比赛整个上半场成都谢联在场面上都占据一定优势,不过最终的射门不是打高就是偏出,0-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半场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还是没有能获得破门良机,北京理工队率先进行了人员调整,用2号叶龙换下了38号埃米尔。客场作战的北京理工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9号外援阿尔法射门将比分改写为1-0.随后落后的成都队进行了人员调整,11号张远替下了4号李建滨,王宝山意图明显要加强进攻。4分钟后,成都队将比分扳平,同样是外援进球,布兰登的射门又将双方拉到同一起跑线上。

   随后成都谢联再度进行人员调整,6号邹鹏替换下了7号高翔。比赛最后时刻,成都队反超比分,队长李刚破门,2-1.

  成都谢联首发阵容:3-刘宇 4-李建滨 7-高翔、8-李刚、14-哈里森 16-王存、17-惠家康、23-李洪洋 29-宋振瑜 37-布兰登、38-约翰森

  替补阵容:1-王昊一 5-隋东陆、6-邹鹏、11-张远 24-杨浩 28范培培、34-蒂亚戈

  北京理工首发阵容:4-卢斌、1-张思、3-林钟旭、5-康斯贝、9-阿尔法、10-孙上、11-李东昊、20-武方虎、21-张淼、24-杨阳、38-埃米尔

  北京理工替补阵容:22-刘天鑫、6-于飞、19-李匡伦、18-杨思源、29-韩光辉、13-刘力嘉、2-叶龙

  湖南湘涛1-0安徽九方 结束

  湖南湘涛上一场主场小负领头羊成都谢联,本轮继续主场作战,迎战实力并不弱的安徽九方。谁能赢得比赛都算正常。湖南湘涛赛前遭遇寒流,几大主力能否出战还是一个疑问。

    比赛刚开始2分钟,湘涛队29号吕刚发出本场第一个前场任意球,但前点头球并没到位,此次进攻未构成威胁。然后双方开始在中场进行缠战,直到第16号高福荣接左边路球后传至门前,也未获得有效接应。第14分钟21号黄克在前场接长传球,湘涛队防守队员果断将球铲除底线,虽然安徽九方队获前场球,但在湘涛前场多次盘带后,仍未获得机会。

    全场第一个角球由安徽九方队在17分钟获得,双方在湘涛队前场展开混战,皮球在拼抢中多次出界,安徽九方队仍未有所突破。24分钟,湘涛队20号王琛单刀右路攻入对方禁区,但由于盘带不稳,进攻戛然而止。25分钟,九方队进行了一次威胁性单刀进攻,但被裁判吹为前锋犯规。让湘涛队守门员穆旭出了一身冷汗。29分钟,湘涛队20号王琛右路传中构成威胁,安徽队门将迅速冲出,紧紧将皮球抱入怀中。31分钟,安徽队再次赢得一个角球机会,由6号杨宝明主罚,但皮球应声飞出底线。

    31分钟,米切.布朗左路单刀带入对方,非常精彩的过人后传中禁区,由王琛鱼贯补点,皮球应声入网,湘涛队获得了第一个进球。43分钟,布朗在左路的单刀进攻中,被裁判判罚肘部犯规动作,引起布朗的微词。并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下半场易边再战,湘涛队先用7号前卫王庆替下上半场功臣20号王琛。下半场的第一个角球出现在第14分钟,湘涛队发球后,九方队门将欧亚利用自身优势,跳起将皮球掌握在自己的五指关。随后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缠斗,湘涛队刘博更是在20分钟受伤倒地,并被抬至场边接受了短暂的治疗处理后才回到场上。而湖南湘涛队杨宝明利用一脚长距离挑射,给对方造成了一次不小的威胁。23分钟,湖南湘涛队代钦华在左路突破对方防守队员传中,但九方队欧亚也不失时机,跳起将皮球没收。但九方队欧亚也不失时机,跳起将皮球没收。
湘涛在由16号訾龙替下28号代钦华,并很快就利用良好体能在前场给予对方一次远距离抽射,虽未能获得进球,但为湘涛队赢得了一个机会良好的角球。由18号赵明鑫主罚角球,九方队门将欧亚冲出抢球脱手,但湘涛队补上时,皮球跳起飞出界。

    史鸣在第27分钟,由于防守拼抢时背后拉人,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这也是九方队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31分钟,安徽九方20号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禁区内九方队前锋球员获得不错抢点,但头球遗憾飞过球门上方出界。34分钟,湘涛队也不甘示弱,7号王庆接队友赵明鑫远距离任意前,鱼贯头球冲顶,皮球偏球门左侧同样出界。

    随着时间的推移,双方队员更加急躁,拼抢动作越发激烈,第40分钟湘涛队外援布朗受伤倒地,被移至场边进行检查处理。同时,湖南湘涛队由23孔涛替下6号杨宝明,进行战术换人。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25-穆旭 ;9-刘博、24-陈真、30-耐托、19-贝阿塔; 6-杨宝明、18-赵明鑫、28-代钦华、29-吕刚;11-布朗、20-王琛

  安徽九方队首发阵容:1-欧亚;35-乔尔丹、2-赵一博;7-郝强、11-埃尔顿、20-马晓磊、6-史鸣、15-葛振、16-高福荣、21-黄克、33-罗德瑞格

  北京八喜1-2湖北绿茵 结束

  北京八喜与湖北绿茵的比赛无疑是本轮的焦点战役之一,这是湖北足球时隔1年半之后重回京城,尽管经历过当年那场恩恩怨怨的队员教练都换了一拨,不过对于湖北足球来说,如果可以在北京迎来一场胜利,无疑会让球迷们感慨万千。当然两连胜的北京八喜肯定不会让湖北轻易拿分,球队的目标是冲击三连胜。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28分钟,湖北绿茵队率先打破僵局,前场进行抢断,9号大巴罗德里格斯得球后面对八喜门将打了个远角,皮球滚入网落,客场作战的湖北绿茵一球领先。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北京八喜将比分扳平,10号队长王君主罚点球,打了球门右下角,比分变成1-1平。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70分钟,湖北绿茵再度将比分反超,当时北京八喜禁区内解围失误,湖北外援6号埃韦顿在弧顶处射门得手,比分改写为2-1,湖北绿茵领先。 

    下半场第78分钟,湖北队险些再度将比分扩大,后场一个长传球,9号大巴在八喜两名防守队员的夹击下准备选择吊门,八喜后卫先出一脚将球破坏。场上比分仍旧是1-2,客场作战的湖北绿茵领先。第84分钟,湖北队卷土重来。8号郑斌主罚前场任意球,在弧顶处队友跟进打门,被挡出。15号梅方跟进再次补射也被八喜守门员化解。 

  北京八喜出场阵容:10-王君(队长);23-国威、2-姚亮、3-刘峻鹏、4-季楠、8-杜鑫、6-李震东、12-陈方舟、5-徐宁、9-王静超、20-张爽

  湖北东方国旅出场阵容:3-蔡曦(队长);16-吴龑;26-柯钊、15-梅方、2-王圣;8-郑斌,5-周熠、6-埃伟顿、10-姚翰林;28-周燎、9-罗德里格斯

  延边1-0广东日之泉 结束

  这是延边队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首轮他们做客北京不敌八喜,上一轮轮空,而回到当年甲A时代创造过辉煌的主场也让这支队伍有了更多责任和使命,渴望一场开门红。对于广东日之泉来说,今年的中甲开局实在惨淡,两连败积分垫底,客场不胜的魔咒还在继续,这一次北上能否打破魔咒,能不能拿到满意的结果也值得关注。

    比赛开始前,双方都为青海玉树灾区遇难同胞默哀,并进行了捐款仪式。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延边队几乎是压着对手广东日之泉打。10号国奥中场队员朴成有一脚非常漂亮的射门,直奔日之泉球门死角,好在日之泉门将侯宇飞身将球托出。开场10分钟,延边队在前场已经获得2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以及2个角球机会。

    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延边队9号许波带球突破,禁区内被日之泉门将侯宇扑倒,裁判判罚点球,朴成一蹴而就,场上比分变成1-0,延边领先。

    整个上半场,延边队基本都占据场上主动。第28分钟,他们还有一次进球被判无效。当时朴成主罚角球,33号外援卢杜拉在禁区争顶破门。不过裁判判罚进球无效,首轮与北京八喜队的比赛也是这名外援的一个进球被判无效。而客队广东日之泉获得射门机会不多,球队两个边路还是比较活跃,不过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欠佳,面对空门也没能抓住机会。

   下半场开场,日之泉加强了进攻,第60分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5号外援祖尔站在球前,可惜一脚射门打高了。随后日之泉进行了人员调整,12号黄佳强上。而延边队也用11号国青队长金敬道替下了26号池忠国。比赛最后时刻,延边队再度进行换人,20号郑林国替补登场。

    延边队首发阵容:5-韩青松(队长);1-尹光(守门员);2-白胜虎、3-雷比、7-崔民、9-许波、10-朴成、26-池忠国、12-姜洪权、28-夸耶、33-卢杜拉

    广东日之泉首发阵容:22-侯宇、3-赵威、5-祖尔、8-陈旭、9-思华、10-潘佳、13-史亮、16-李健、19-王超、28-叶伟超、29-张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