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三大名帅争当国足顾问 世界杯金靴欲零薪酬执教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4月17日10:44

  商报讯 在中国足协传出要聘请洋顾问以后,已经有很多世界名帅对这个职位表示出了兴趣,其中不乏包括阿根廷名宿肯佩斯、前沙特国家队主帅卡尔德隆、前皇马主帅弗洛罗·桑斯等在内的多位教头,这些人都有显赫的履历和出色的执教战绩,如果能够到中国出任技术顾问将对中国足球有很大的帮助。特别是几位热门候选人,甚至为了得到这一职位,不惜开出零薪酬的待遇。

  现在据传某企业愿意给中国足协4000万请技术顾问,4000万人民币折合美元就是700万,这个价钱足够让任何一个足球教练动心。

  在国字号正酝酿聘请外籍顾问的消息传出后,已经有不少世界级教头抛来橄榄枝。韦迪说国家队走的是巴萨和荷兰的技术路线。

  其实以足协的要求看,曾经在皇马担任过主教练的58岁的弗洛罗,此人上世纪90年代担任皇家马德里主教练拥有显赫的执教经历,另外此人曾经在日本任教两年对亚洲足球并不陌生,这正好符合足协聘请的足协顾问既要熟悉亚洲足球,又有欧洲拉丁派注重技术的传统。

  弗洛罗说其他国家我已不想再考虑,但去中国是另外一回事,我非常乐意,且更希望去梯队执教,钱不应该是问题。

  前阿根廷传奇射手肯佩斯目前在ESPN电视台担任评论员,他告诉记者:“我已厌倦解说,更愿意亲身实践,如果中国足协有意,我可以分文不取!” (留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