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长春亚泰

沈祥福称最困难时期已过 客场挑战深圳誓取三分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17日01:54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昨日,长春亚泰兵发深圳,中超第4轮联赛他们将在明日15时30分迎战深圳队,这也是亚泰本赛季第2个客场之旅,第2轮他们曾在客场2比1击败江苏,这次,沈祥福瞄准的自然是客场连胜。沈祥福临行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球队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了,我坚信和深圳一战球队能够全取三分。”

  亚泰升入中超以来和深圳队共交手8次,成绩是6胜2负占有绝对优势,不过去年他们曾在客场0比4惨败给深圳队,目前深圳队的战绩是2胜1平未尝败绩,其中他们曾在客场2比1击败北京国安让人们不得不感叹这支球队今年在外教高歌奇的率领下已经脱胎换骨。沈祥福认为深圳队的防守要比以往好很多,尤其是队员间的协防、补位等,不过,沈祥福却可谓是深圳队的苦主,执教广州队时期,沈祥福两个赛季都双杀深圳。

  亚冠战绩1胜4负,在中超联赛中还在主场输给国安,球迷高喊下课,这都没有让沈祥福气馁。沈祥福的信心从何而来?无疑是周三和鹿岛鹿角的那场比赛,沈祥福说:“虽然球队输了球,但我们创造出来的破门机会远远多于对手,亚冠出局说明我们在细节方面把握不好,但我感觉最近几天球队在进攻方面突然开窍了,无论是金尼、里卡多,还是曹添堡和高健都充满自信,这是一个好兆头,也是我们赢球的关键因素。”

  卡巴雷罗在和鹿岛鹿角比赛中途被换下时一脸的不高兴,沈祥福说:“卡巴是我们的核心球员,和鹿岛鹿角的比赛都很希望打满全场,但因为受伤我只能仓促将他换下,虽然他失误造成了丢球,但我和卡巴也进行沟通,都说清楚了,他对那个失误很不好意思,还向我表示,他和金尼、里卡多、李世仁等外援保证会全力按照队伍的部署去做,团结在一起打好今年的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