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深圳游泳跳水馆荣膺全国先进 连续第二次获殊荣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4月17日10:51

  【本报讯】(记者 吴 吉)在全国“游泳之乡”、“先进游泳池馆”的评审中,深圳市游泳跳水馆脱颖而出,凭借先进的设施条件和完善的管理经营成为全国“先进游泳池馆”。这也是深圳市游泳跳水馆自2002年投入使用以来,连续第二次获此殊荣。

  第八批全国“游泳之乡”、“先进游泳池馆”的工作总结表彰大会15日在深圳银湖旅游中心闭幕。在此前为期5个月的严格评审中,全国有19个单位成为全国“游泳之乡”,包括深圳市游泳跳水馆在内的76个单位成为全国“先进游泳池馆”。

  深圳市游泳跳水馆自开放以来,一直维持着30元的票价未曾改变,很好地服务了大众,每年接待的人数达到了40多万人次。在竞技体育方面,深圳市游泳跳水馆承接了市、省、国家乃至国外多支队伍的训练任务。在经营方面,场馆也一直开拓思路,每年的经济效益都以20%的速度递增,去年达到了1700万元。据悉,深圳游泳跳水馆将从今年开始进行改造,并将于2011年世界大运会上承担跳水和女子水球的比赛任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