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吴敏霞/何姿扫除失误阴影 墨西哥站夺双人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4月17日10: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0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墨西哥站在墨西哥韦拉克鲁斯进行了首日的争夺,在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吴敏霞/何姿以324.00分夺得配对以来的首个冠军,同时也雪耻了青岛站一跳失误零分的尴尬。

  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了与青岛站一样的参赛阵容,女子双人3米板由于郭晶晶休战一年,吴敏霞继续和何姿搭档出战。不过,在青岛站的比赛中,由于吴敏霞在第四轮动作305B(反身翻腾两周屈体)中走板失误,直接掉入水中,被判零分,最终排名第四。

  女子双人3米板只有四对选手参加,除了吴敏霞/何姿外,还有青岛站冠军俄罗斯组合费利波娃/波兹尼亚科娃以及实力不俗的加拿大组合海曼斯/阿贝尔。吴敏霞/何姿不仅要要面临对手的挑战,还要克服青岛站失误阴影。

  不过,今天的比赛吴敏霞/何姿完全没有压力,她们每一轮动作都做的可圈可点,最终通过五轮的动作,她们以324.00分成功登顶,这也是她们配对以来的首个冠军。加拿大组合一303.00分获得银牌,美国组合布莱恩特/约翰斯顿以300.90分摘铜,俄罗斯组合发挥不佳排名垫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