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五人齐发威打爆新疆队 总决赛广东东莞1-0领先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4月17日10:58

   据新华社电 CBA总决赛昨晚在东莞揭幕,主场作战的广东东莞银行队以110∶97力克新疆广汇队,占得先机。

  客队的查尔斯和艾伦两名外援联手砍下55分,巴特尔也拿到15分。但这样的表现,依然不足以撼动实力更为均衡、攻防皆备的广东队。广东队5人得分上双,王仕鹏获得全队最高26分,哈里森23分6篮板,帕克18分6助攻,朱芳雨17分,周鹏15分。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但在大部分时间里,广东队都掌握着比赛节奏;在各项技术统计上,广东队也全面压倒对手。

  新疆队在开场后反客为主,一直以微弱的优势领先。广东队遣上“死神”帕克,他除了自己得分外,还盘活了全队,帮助广东队打出一波13∶0的小高潮,一举扭转局势。第二节,朱芳雨在拼抢中眉骨被打破,血流满面,被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王仕鹏此后挺身而出,仅在上半时就拿到18分。

  新疆队在第三节使出浑身解数,力图缩小分差,但节奏一直被广东队掌握;每当新疆队将比分追近时,广东队立即给予有力地回击。缝了6针的朱芳雨此节也带伤上阵,极大地鼓舞了全队的士气。

  第四节前半段,新疆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这已是强弩之末。随后,新疆队遭遇致命的体能问题,除了外援艾伦还能在场上飞奔外,大多数球员都跑不动了,只能站着打,翻盘的希望也彻底破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