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季后赛|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 > 2010NCAA动态

杜克30号上体育画报封面 巴蒂尔师弟引校友抢票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17日11:01

  这是美国《体育画报》2010年4月12日的封面。画面上杜克大学30号后卫乔恩·沙耶尔兴奋地跳在空中。他双拳紧握,尽情宣泄着胜利的喜悦。

  乔恩·沙耶尔在杜克大学的四个赛季扮演了经历了很多坎坷。大一时,他只是一个骨瘦如柴的菜鸟,据说身体还有些不协调。不过,随着老K教练进攻战术的核心逐渐转向外围,沙耶尔逐渐受到重用。大学四年,他投中了104个三分球位居球队之首,而在大四这一年,他的场均得分来到了18.2分。

  这还只是数字上的进步,在2007年他还是个二年级生,当时他担任球队的第六人。不过去年他发现自己回到了首发阵容。沙耶尔表示他只有通过这些考验才能成为一名真正成功的球员。“我从这些年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这些经验使我更加自信。你知道对我这样一名身体条件一般的学生来说,从一个新人成长为球队的首发总是很艰难的。但是教练给了我很多的帮助。”

  另外沙耶尔透露,虽然“蓝魔”杜克不受美国普通民众的欢迎,不过他们本校的学生是球队绝对忠实的拥趸。每年杜克的球季开始后都会在校园中引起很起一股抢票的热潮。由于所有球票对本校学生免费,所以唯一的抢票方法就是在售票窗口前排起长龙。有的时候提前好几天来等票的学生会带上帐篷,和几个同学直接在校园的草坪上安营扎寨。很多的帐篷前后挨在一起,晚上又会变成一场盛大的篝火晚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