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陈若琳再复仇埃斯皮诺萨 墨西哥站蝉联跳台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4月17日10: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0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墨西哥站在墨西哥韦拉克鲁斯进行了首日的争夺,在女子10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陈若琳发挥出色以400.50分夺得冠军,墨西哥“跳水公主”埃斯皮诺萨以389.10分摘银,铜牌被马来西亚选手潘德莉拉获得。

  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了与青岛站一样的参赛阵容,女子10米台依然是陈若琳和康丽携手出战,在青岛站的比赛中,她们包揽了该项目的冠亚军,此番再战,她们依然要是向着这个目标进发。她们的最大对手就是东道主选手埃斯皮诺萨,在青岛站的比赛中,她失误频频,仅获得第五名。

  在率先进行的半决赛中,两位中国选手发挥稳定,康丽在率先进行的A组半决赛中以363.85分获得小组第一名,陈若琳在随后的B组半决赛中以373.65分同样获得小组第一,同组的埃斯皮诺萨以335.50分位列第二。青岛站铜牌得主加拿大选手本菲托获得小组第四,无缘决赛。

  决赛由于康丽没有参加比赛,只有五名选手参加角逐。陈若琳的状态虽然没有像青岛站那么好,但是和对手相比,仍是发挥最为稳定的一个,经过五轮动作的较量,陈若琳以400.50分夺得今年的第二个系列赛冠军,并继青岛站之后,第二次复仇埃斯皮诺萨。

  埃斯皮诺萨在决赛中同样没有太大的失误,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她以389.10分获得银牌,也扫除了青岛站仅获第五的阴影。马来西亚选手潘德莉拉以330.15分获得铜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