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不敌热刺夺冠希望渺茫 温格难阻枪手颓势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4月17日11:51

  在4月14日进行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客场1:2不敌热刺,在联赛还剩四轮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切尔西6分,就连主教练温格也承认球队夺冠希望渺茫。

  本场比赛之前,“枪手”只要获胜便可超越曼联、升至积分榜次席,然而客场面对近来士气正旺的热刺,刚刚在欧冠联赛中铩羽而归的阿森纳并未抓住机会。开场仅10分钟,阿森纳球门便告失守,首次代表热刺出战英超的19岁小将罗斯凌空抽射入网,为热刺首开记录。易边再战后仅一分钟,阿森纳再遭重创,拜尔推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枪手”的狂攻直到终场前5分钟才化为进球,本特纳接沃尔科特传中后铲射破门。

  凭借本场胜利,热刺以61分位居第五,与第四的曼城仅有1分之遥,而领先第六的利物浦则多达5分。在接下来的联赛中,热刺将分别迎战切尔西和曼联,已经连续五年没能率队夺得英超冠军的温格只能寄希望于热刺“帮助”阿森纳。

  阿斯顿维拉2:2平埃弗顿,维根与朴次茅斯互交白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