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皇马购鲁尼邀C罗做说客 曼联黄金搭档聚伯纳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2010年04月17日11:59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昨天,皇马斥资1.5亿英镑收购鲁尼的新闻炒得沸沸扬扬。尽管外界对此半信半疑,但《太阳报》的最新消息表明,银河战舰是认真的。

  据悉,皇马已把鲁尼视为今夏引援的头号目标。为了曼联绝对核心、英超射手榜排名首位的小胖,皇马不仅祭出创纪录的9000万英镑转会费和25万英镑的天价周薪,还准备动用鲁尼的前队友C罗做说客。

  去年,皇马花费8000万英镑将葡萄牙人带到伯纳乌球场,后者展现了与世界第一身价相符的实力,但皇马仍在欧冠与西甲两线战场上被死敌巴萨压过一头。皇马需要一位世界顶级的射手,C罗需要一位值得信赖的帮手。鲁尼是合适的人选,英格兰前锋与C罗配合默契,是曼联问鼎08年英超和欧冠双冠王的首要功臣。

  而C罗也曾在加盟皇马后公开表达了对鲁尼的怀念,并期待后者可以加盟皇马。此番皇马愿出大价钱,C罗自然不介意做说客。尽管C罗曾在06年世界杯上使坏令鲁尼吃到红牌,但两人此后冰释前嫌,私交甚笃;鲁尼也曾暗示对C罗的怀念。此外,鲁尼与曼联的合同仅剩下两年,小胖续约的消息屡屡传出,但却不见实质行动。皇马的天价邀请显然给了曼联更大的压力。

  不过,鲁尼离开老特拉福德的愿望并不强烈,加之弗格森的电吹风,皇马和C罗这次能得逞吗?(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