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张雁全/曹缘2分险胜登顶 墨西哥站蝉联男双桂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4月17日10: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0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墨西哥站在墨西哥韦拉克鲁斯进行了首日的争夺,在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中国组合张雁全/曹缘以436.20分惊险战胜德国组合克莱因/豪斯汀蝉联冠军,后者以落后不到2分屈居亚军,美国组合摘铜。

  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了与青岛站一样的参赛阵容,男子双人10米台继续派出小将组合张雁全/曹缘。张雁全/曹缘在青岛站的比赛中,可谓发挥完美,以483.16分轻松夺得冠军,实际上去年他们就配对参加国际比赛,在系列赛英国谢菲尔德和墨西哥站上两次登顶,并在大奖赛马德里站上获得亚军。

  此番再战,张雁全/曹缘不仅作为卫冕冠军,同时他们也肩负着中国男子双人跳台未来的重任,他们的对手包括青岛站亚军、德国组合克莱因/豪斯汀、美国组合芬楚姆/麦克罗里以及青岛站季军、古巴组合古尔拉/阿圭雷。

  今天的比赛张雁全/曹缘的状态也不如青岛站那么好,他们与德国组合分差一直没有拉开,在经过五轮动作之后,他们以436.20分仅领先克莱因/豪斯汀不到2分的微弱优势,惊险夺得冠军,后者以434.31分屈居亚军,美国组合以421.47分摘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