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决赛海师队主场开门红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4月17日12:37
  本报海口4月16日讯 (记者王黎刚)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足球协会主办的2009-2010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决赛今天将在海南师范大学开幕。在揭幕战中,东道主海南师范大学队以1:0小胜云南师范大学队。

  南区决赛共有16支高校球队参赛,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5个参加6月在沈阳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名额。我省海南大学队和海南师范大学队参加本次比赛。海南师范大学作为海南大学生联赛冠军,与云南师范大学、武汉体育学院、贵州师范大学同组。海南大学与重庆大学、广西师大体育学院、四川师范大学同组。

  海师队和云师队的比赛踢得很激烈。上半场第28分钟,海师队队员利用对手后卫解围失误,捅射得分。落后一球的云师队此后防守时动作比较粗野。面对对手凶狠的逼抢,海师队队员以牙还牙。主裁判为了控制局面,频频出示黄牌警告双方球员。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海师队有两次得分机会,可惜球员未能把握住。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下午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海南大学队0:1不敌重庆大学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