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波鸿0-2不敌科隆 接近降级区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7日12:29
  新华网柏林4月16日电 面临保级困扰的波鸿队在16日进行的德甲足球联赛中没能拿到迫切需要的积分,在客场以0:2败给科隆队,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科隆队本场获胜的首功之臣是塞尔维亚中场托西奇,他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帮助主队成功全取三分,积分升至第11位。

  本场失利之后,波鸿队仍积28分,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的差距。

  开场第15分钟,亚尔钦极具穿透力的传球撕开了波鸿队的防线,托西奇拍马杀到,晃过对方门将后推射空门得手,主队取得1:0的领先优势。

  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托西奇与波多尔斯基打出二过一配合后再入一球,帮助主队以2:0完胜。

  在当地时间17日,仅落后波鸿队1分的汉诺威96队将迎战德甲“领头羊”拜仁慕尼黑队。落后拜仁两分排在积分榜第二位的沙尔克04队将坐镇主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勒沃库森队将与斯图加特队展开强强对话,如果勒沃库森队不能取胜,他们将极有可能错失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入场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