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伯纳乌白衣战士拒绝投降 只待巴萨犯错即可夺冠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4月17日13:13

  凭借C罗的神勇、古蒂的指挥、范德法特的韧劲,皇马最终拿下了比赛。皇马球员纷纷表示,要赢下剩下的全部比赛,完成“98分工程”,梦想着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会发生——巴萨两次犯错,皇马夺冠。

  对于这场胜利,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称赞了球员的职业精神,“输了国家德比后,我们需要3分来走出目前的处境,但这不是我们的球员第一次展现超强的职业精神。”

  本周末,双方都将迎来决定性的一战。巴萨客场对阵同城死敌西班牙人,后者在最近的9个主场中6胜3平保持不败。皇马则要迎战西甲第三瓦伦西亚,这也是皇马剩下对手中最强的一个对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