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河南12名靓丽排球宝贝助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7日12:48
  中新网漯河4月17日电 (记者 师红垒 通讯员 田永茂) 5月29日至31日,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将在河南省漯河市举行。届时,青春靓丽的12名排球宝贝组成的啦啦队将亮相赛场,在比赛期间为双方队员加油。

  “1、2、3、4,注意动作……”昨天上午,在漯河市体育中心绿荫健身俱乐部的操舞排演大厅内音乐炫动,舞步飞扬。12名青春少女,踩着激情澎湃的音乐,用热情的舞姿跳出青春的风采。一名身材苗条、动作优美的姑娘正带领排球宝贝紧张地训练,她就是专门从北京体育大学聘请的舞蹈教练王燕军。

  王燕军告诉记者,12名排球宝贝是从漯河市的健美教练、大学生中海选出来的,在将近一个多月的封闭训练中,12名排球宝贝要学习花球舞、拉丁舞、扇子舞、爵士舞、街舞等5套舞蹈动作,并且要编排一些富有漯河特殊的口号,届时将在女排精英赛的开幕式和比赛间隙为比赛队伍加油、为观众助兴。

  据了解,今年的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是女排新主帅王宝泉挂帅后率队参加的首项大赛,受到外界的格外关注,届时央视体育频道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