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超向灾区捐款100万 足协号召足球人士献爱心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17日14:29

  晨报讯 中国足协昨日向全国足球界发表了一份抗震救灾倡议书,号召足球界人士为刚刚发生严重地震灾害的玉树灾区积极捐款捐物。

  中国足协、中超联赛委员会及中超公司在得知青海地震的消息后,立即组织召开会议,研究援助方案,最终决定在本赛季中超第4轮的8场比赛入场前,安排比赛双方球员手拉印有“玉树赈灾系国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标语入场,并组织默哀活动。此外,中国足协、中超联赛及16家中超俱乐部共同向玉树灾区捐助赈灾款100万元人民币,捐款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转交。中国足球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呼吁全国广大球迷关注受灾情况,并参与到抗震救灾行动中,为受灾地区的人民奉献爱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