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朱芳雨缝针“王者归来” 朱8轻松回应眉骨伤势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7日14:55

  NBA总决赛上,皮尔斯曾上演王者归来的好戏,率队击退湖人。上赛季NBA季后赛,姚明也曾带伤返回球场,并率队淘汰开拓者。昨天,在CBA总决赛上,朱芳雨也上演了一出CBA版的“王者归来”。

  比赛第二节8分多钟,朱芳雨在和买吾兰争抢篮板的时候,左眉骨被飞来的大肘打破,顿时鲜血顺着脸颊流了下来,裁判发现后随即暂停了比赛,让他下场处理伤口。纱布无法止血,无奈之下朱芳雨只得在队医的陪同下离场,并迅速赶往了体育馆对面的东莞南城医院进行治疗,结果他左眉骨下的眼皮上被缝了6针。

  人们谁也没想到他能回来得这么快,第三节比赛刚进行了两分半,在全场球迷高喊的“MVP”呼声中,朱芳雨重新披挂上阵,左眼上贴着纱布。5分钟后,朱芳雨摘掉了纱布,左眼上的伤口清晰可见,不过他的防守和进攻都没有因为受伤而受到影响,正是他稳稳投中三分,帮助广东队把分差再次拉开到了10分。

  全场比赛朱芳雨得到17分,赛后他被记者围在当中,对于自己的受伤归来,他只是轻描淡写地说:“当时就是眉骨被打开了一个口子,由于血止不住,所以只能去医院缝针。考虑到当时我们领先的并不多,场面也非常激烈,我感觉自己还可以回来继续打,所以就选择了重新回到场上。”

  ■本报东莞专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