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卡有望周末复出 困境中皇马终于迎来利好消息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17日14:52
    本报讯 自从3月10日再次受伤以来,卡卡已经连续缺席了皇马的多场比赛,其中更是包括“国家德比”在内的多场硬仗。据最新的消息表示,卡卡有望在本周末的比赛中复出,这对于困境中的皇马绝对是一个利好。

  据悉,最近一周,卡卡已经可以参加有球训练了,这也是媒体认为卡卡即将复出的一个信号。本周末,皇马将迎来与瓦伦西亚队的强强对话,皇马方面也希望卡卡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复出,但医生建议皇马要小心行事,以免卡卡的旧伤再度复发。因此,从以上情况分析,卡卡很可能在本周末的西甲赛场复出,但至于能否首发还是要根据巴西人这几天的身体状态而定。 (刘欣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