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津门二少重返家乡备战申花队 希望将压力变动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17日14:52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昨天下午,在申花队踩场的队伍中,两名操着天津话的队员格外引人注目,他们就是津籍小将冯仁亮和宋博轩。今天津沪之战,对于他们将有着特殊的意义。

  作为土生土长的天津人,这是他们加盟申花队后首次重返家乡比赛。从去年跟随火车头队征战乙级联赛,到加盟申花队并坐稳主力,两员小将无疑在能力和经验上有了质的飞跃。对于回家的感受,沪杭之战攻入世界波的冯仁亮说:“感觉很亲切,希望能将压力变为动力,周六的比赛以好的表现回报天津球迷。”至于亲情和叙旧,宋博轩则坦言没想那么多,“现在我们最重要的还是调整好状态,把比赛打好。就算回家,也要赢了球再回去感觉更好。”

  今天津沪之战的看点之一,便是由冯仁亮和宋博轩领衔的申花队两翼与胡人天和李本舰担纲的泰达队边路之间的对话。对于两员津籍小将,布帅并没有直接评价,他只是旁敲侧击道:“我们对对手的两个边路更担心,当然我们的两个边路也不错,所以1比1打平了。”而哈恩也回避了这一话题,他分析说:“他们两个我有所了解,但我们不仅会研究他们,也会研究上海队所有的队员。在哪个球队就要为它而比赛而努力,这一点是没有什么分别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