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半场战报-刘健头球菲利普闪电战 辽宁暂1-1青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7日15:16

    搜狐体育讯 4月17日下午,2010年中超联赛第4轮全面打响,辽宁宏运队在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战青岛中能队。上半场双方展开积极对攻,青岛队率先由刘健攻入一球,不到一分钟辽宁队菲利普将比分扳平。双方暂时战成1-1平。

  辽宁宏远队目前士气正旺,新赛季首轮比赛他们战平亚泰,此后连续击败陕西和河南两支实力不俗的球队,赛前积7分领跑积分榜。对手青岛中能新赛季开赛以来三战皆平,主帅郭侃峰将位岌岌可危。此外辽足老总赛前承诺一旦球队获胜将取得百万赢球奖金,青岛中能很难全身而退。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辽宁队打出高昂气势,第2分钟,开场后辽宁队在左路带球前突破,李铁在中场将球分到左路,于汉超突破的时候被对手绊倒,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肇俊哲任意球直接吊向禁区内,辽宁队争到第一点,禁区内一片混战,被对方破坏出边线。然而客场作战的青岛队率先把握住机会。第11分钟,尤科奇任意球开向禁区,青岛队两点包抄,第一点没有顶到,埋伏在门前的刘健后点头球攻门,皮球直射球门左下角,1-0.,青岛队反客为主,率先打破僵局。

  不到一分钟,辽宁队立即回敬对手一个进球。第12分钟,辽宁队获得了一个距门前35米远的任意球,肇俊哲任意球开向中路,杨旭门前摆渡将球做个队友,菲利普门前铲射入网,1-1,辽宁队将比分扳平。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双方又进入短兵相接的攻防中,客场作战的青岛队拼抢很凶,多次阻断辽宁队进攻。第28分钟,辽宁队前场右路获得一个任意球 ,肇俊哲将球开向后点,第一点被杨旭摆渡到中路,丁捷门前的打门高出了横梁 。

  随后双方展开肉搏战,拼抢十分凶猛,青岛队渴望首胜,犯规次数较多。第37分钟,辽宁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安德烈脚下频率很快,分球到左路,菲利普左路45度向禁区内传递,无奈被刘军将球得到。第39分钟,青岛队中场带球,转移给右路的郑龙,做给尤基奇后后者直接打门,力量不大被张鹭没收。补时1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1平。

  辽宁宏远队出场阵容: 26-张鹭;35-迪亚拉、28-克里斯、5-杨善平、17-藏海利;10-丁捷 、9-肇俊哲、33-李铁 、20-于汉超;18-杨旭(27-安德烈)、32-菲利普

  青岛中能队出场阵容:1-刘军;8-宋博、3-李松民 、26-孙江山、23-宋龙;10-郑龙 、33-尤科奇、17-刘健、21-姜宁、25-邹正;27-罗迪克

  黄牌:辽宁宏运队:27-安德烈 35-迪亚拉

  青岛中能队:33-尤科奇 8-宋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