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亚锦赛-刘鑫2-0横扫周蜜 国羽小花率先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4月17日15: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0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继续在印度首度新德里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中国小将刘鑫迎战二号种子周蜜,最终刘鑫仅耗时37分钟,便以2-0横扫中国香港老将周蜜,率先晋级女单决赛。两局比分分别为21-15、21-18。

  本次亚锦赛国羽没有派出王仪涵、卢兰等主力,而是派出了李雪芮和刘鑫两位小将出征,这两位小将表现抢眼同时晋级半决赛。刘鑫前三轮的对手不是很强,除了对阵日本选手佐藤沙弥香是打满三局,其他的两场比赛均是横扫。半决赛中刘鑫迎来强劲对手二号种子中国香港老将周蜜。

  首局比赛,刘鑫先声夺人开局以2-0领先,老将周蜜显然没有适应刘鑫的打法,一度以2-8落后,此后刘鑫凭借着积极跑动,一直保持着领先,领先优势一度达到15-7领先8分。不过随后周蜜也奋起反击,将比分阔进为15-19,不过随后刘鑫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得两分以21-15拿下首局。

  次局比赛,开局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也交替上升,8-8平过后,刘鑫突然发力打出了一波6-0的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开,不过随后周蜜也连得4分还以颜色,并一度将比分追至16平,此后双方各得两分,比分也打成了18平。而随后周蜜体力不支,被刘鑫抓住机会连得3分,最终刘鑫以21-18拿下第二局乃至全场比赛的胜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