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亚锦赛国羽小将力克全英黑马 晋级决赛静候林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4月17日16: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0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继续在印度首度新德里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半决赛中,中国小将王睁茗迎战全英黑马日本小将田儿贤一,最终王睁茗耗时57分钟,苦战三局2-1险胜对手,率先晋级男单决赛静候林丹。三局比分分别为21-14、19-21、21-16(王睁茗在前)。>>您怎么评价王睁茗本届亚锦赛的表现?

  本届亚锦赛王睁茗和国羽老大哥林丹出征,林丹为汤杯争夺积分,而王睁茗则没有压力,抱着感受大赛气氛出战,而小将王睁茗也没有让大家失望,他一路上过关斩将,四轮比赛均是横扫晋级,强势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他迎战全英黑马日本小将田儿贤一,后者在百年全英一鸣惊人,他淘汰陈金、鲍春来等国羽好手晋级决赛,决赛中惜败大马一哥李宗伟憾失金牌。

  首局比赛中,王睁茗开局进入状态较快,开局以3-1领先,不过随后田儿贤一连得4分一举将比分反超,随后两人陷入僵持,11-9王睁茗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王睁茗连得四分一举拉开比分,最终以21-14轻松拿下首局。

  次局比赛,田儿贤一调整状态,开局以6-1领先,不过王睁茗不慌不忙,一分一分的咬住对手,将比分追至7平。此后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分也交替上升,14平过后,田儿贤一率先发力,掌握着主动,最终以21-19艰难扳回一局。

  决胜局比赛,开局双方战成2-2平,随后王睁茗凭借着网前进攻和后场扣杀犀利连得6分,以8-2领先,不过田儿贤一打得异常顽强,将他的水平也完全发挥了出来,一度将比分追至11-12只落后一分。不过王睁茗没有慌乱稳住阵脚,打出一波5-0的高潮奠定胜局,最终以21-16拿下决胜局,以2-1险胜对手率先晋级决赛。决赛中将迎战林丹和波萨那的胜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