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大巴埃韦顿建功 湖北客场2-1八喜赛季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k
2010年04月17日16:24
图为大巴与李军击掌庆祝进球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2010年4月17日下午14:30,北京八喜队在主场朝阳体育中心迎来了中甲联赛第三轮的对手湖北东方国旅队,最终湖北东方国旅队依靠两名外援埃维顿和罗德里格斯的进球以2:1客场战胜了北京八喜队,取得了球队历史上中甲联赛的第一场胜利。

  此役是湖北队自2008年退赛后首次来京比赛,尽管湖北队中球员经历过那场比赛的队员已经不多了,但却引起了双方球迷的极大关注。前两轮未尝胜绩的湖北队希望在北京获得一场胜利,而已经两连胜的北京八喜队更希望利用主场优势迎来三连胜。

  比赛刚刚开始,湖北队就获得很好的进攻机会,5号周熠边路传出威胁球,9号罗德里格斯禁区内拿球准备射门,但此时助理裁判徐军已经举旗示意此球越位。第6分钟,湖北队9号罗德里格斯再一次掉入北京八喜队布置的越位陷阱。第13分钟,北京八喜队6号李震东在禁区内拿球后被对方推到,但主裁判李畔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第18分钟,湖北队10号姚翰林边路传中,9号罗德里格斯凌空射门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2分钟后,湖北队通过团队配合组织进攻,8号郑斌得球后将球传至后点,10号姚翰林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打出底线。第23分钟,湖北东方国旅队终于迎来进球,北京八喜队解围失误使得湖北队9号罗德里格斯迎来了面对守门员的机会,罗德里格斯冷静的将球打响球门远角,0:1,客场作战的湖北队率先打破僵局。落后的北京八喜队很快获得了得分机会,第25分钟,北京八喜队2号姚亮套边后将球传至后点,9号王静超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此后北京八喜队加强进攻,先是在第32分钟迎来了任意球的机会,2号姚亮的任意球传至禁区之内,但是八喜队员在人群中并没有获得起脚机会。2分钟后,相同位置的任意球,还是2号姚亮主罚,这一次4号季楠在后点头球攻门,但是角度太小,球出底线。

  上半场结束前比赛进入高潮,第40分钟,北京队6号李震东前场断球后回传给10号王君,王君的在禁区弧顶处的射门被防守队员挡了一下后继续飞向球门,此时,8号杜鑫顺势做出倒钩动作,可惜并没有提到球。2分钟后,北京八喜队组织反击,10号王君带球突向禁区,此时湖北队守门员吴龑出击将球破坏,但八喜队队员示意裁判守门员有禁区外手球嫌疑,但裁判并没有理会北京队,但此时球已经迅速到了北京队的半场,9号罗德里格斯再次获得面对守门员的机会,而北京队守门员国威不会再给他机会,一个漂亮的扑救将危险化解。第43分钟,北京八喜队10号王君同样获得面对守门员的机会,湖北队守门员吴龑将王君扑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王君亲自操刀主罚,球飞径直向球门的右下角,北京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比赛并没有因为中场休息而失去激情。比赛仅仅开始两分钟湖北队就得到得分机会,北京队解围失误使得湖北队6号埃维顿在禁区弧顶处获得射门机会,埃维顿毫不犹豫将球打向北京队大门远角,此时北京队守门员国威对此已经毫无办法,湖北队将比分再次超出。第60分钟,北京八喜队12号陈方舟在禁区外大力远射,可惜球稍稍偏出。第63分钟,湖北队后场长传,9号罗德里格斯在两名防守队员夹击的情况下准备吊门,但球被北京队队员抢先一脚破坏。三分钟后湖北队再次获得破门良机,8号郑斌的任意球传至弧顶,队友跟上的射门被防守队员挡了一下后15号梅方在球门区内获得近距离打门的机会,但是北京队守门员国威发挥神勇,将球挡出。

  第75分钟,湖北队获得绝好机会,28号周燎中场直传,9号罗德里格斯利用速度摆脱两名防守队员后得球,此时北京队守门员国威又一次直接面对罗德里格斯,这一次罗德里格斯选择了推射,但球却正中门柱,湖北队又一次浪费了扩大比分的机会。第85分钟,湖北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9号罗德里格斯在弧顶出得球后回敲给6号埃维顿,可惜埃维顿的射门打偏。第88分钟,北京八喜队获得了再次扳平比分的机会,8号杜鑫的边路传中被中路接应的5号徐宁顶向球门后角,但湖北队守门员吴龑移动很快将球得到,也化解了北京队最后一次的得分机会。

  比赛最终以湖北队的胜利结束,湖北队在取得自己本赛季首场胜利的同时也送给了北京八喜队首场失利,两队将在下周迎来中甲的首次一周双赛,北京八喜队将客场挑战老牌中甲球队南京有有队,而湖北队则将在主场迎来另外一支老牌球队延边队。

  双方出场阵容

  北京八喜出场阵容:10-王君(队长);23-国威、2-姚亮、3-刘峻鹏、4-季楠(62’11王华强)、8-杜鑫、6-李震东、12-陈方舟(78’7武闻广)、5-徐宁、9-王静超(57’24任江隆)、20-张爽

  湖北东方国旅出场阵容:3-蔡曦(队长);16-吴龑;26-柯钊、15-梅方、2-王圣(45’25王康);8-郑斌(81’11敖飞帆),5-周熠、6-埃伟顿、10-姚翰林(90’4安冰);28-周燎、9-罗德里格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