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南昌八一VS杭州绿城

半场战报-李彦助攻汪嵩破门 杭州绿城暂1-0南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7日16: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下午15:30分,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全面打响,此前三轮不胜的杭州绿城客场挑战同样三场全败没有胜迹的南昌八一队。目前比赛上半场结束,杭州绿城凭借汪嵩的进球暂1-0领先南昌八一。

  在连续两轮受到争议判罚后,绿城队此轮志在必得,面对升班马南昌队,排出了最强阵容。替补门将韩锋出任主力,吴伟出现在前锋线上。南昌队方面焦风波合同原因无缘旧主。

  开场双方经过简单的试探后立刻进入了状态。比赛第11分钟,绿城前场定位球,李彦开出定位球,中路绿城头球攻门,门将扑出,后门柱汪嵩一脚怒射得分,绿城队1-0领先。失球后的南昌队大举反击,第14分钟,南昌队角球开到后点,中卫赵作峻冲顶稍稍高出门梁。

  此后,南昌队更多的利用两个边路组织进攻。第21分钟,郑科伟左路突破赢得角球,角球开出后门将韩锋双拳击出,南昌队很快又在左路找到二次进攻机会,可惜传中球偏大。第25分钟,南昌队中路带球被绿城队员撞倒,郑科伟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国家队中卫杜威解围失误,大禁区前沿南昌队得球后三角配合打入禁区,可惜被吴伟超先出一脚破坏。绿城队在进球后回收的较大,基本只能靠反击威胁对手球门。

  整个上半场,南昌队获得了多次前场定位球的机会,但都没有很好的把握。第34分钟,南昌队前场断球,中路直塞到禁区里,李彦把球解围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再次被韩锋双拳打出。第37分钟,上赛季中超新人王荣昊凶狠放倒南昌队球员,被本赛季第一次出任主裁的孙葆洁出示黄牌警告。第42分钟,同样是绿城左路的范晓东在反抢时犯规吃到黄牌,上半场尚未结束绿城队就做出换人调整,张野换下了吴伟超。此后双方再无精彩场面,绿城一球领先结束半场。(搜狐体育)

  南昌八一队首发(4-4-2):2-李 磊; 3-赵作峻、4-杨 云、 9-贝 托、11-阿布杜拉;18-郑科伟、19-季 俊、23-程晓鹏、26-乔 尼;32-陈志钊、33 朱宝杰

  杭州绿城队首发(4-4-2):1-韩锋; 3-吴伟超(43’6-张野)、 5-杜威、20-荣昊、15-孙吉;8-李彦、 11-范晓冬、 23-萨比勇、 33-汪嵩;28-吴伟、9-拉米雷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