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际乒联公布世乒赛排位 中国队被列为头号种子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17日16:46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国际乒联公布了今年5月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种子排位情况,实力强大的中国男女队被列为头号种子队。

  本次世乒赛所有参赛球队将被分成4个档次,只有第一档次球队才有机会争夺冠军奖杯。前3个档次中,每个档次有24支球队参赛,其余球队都列入第四档次。档次内根据世界排名确定种子次序,比赛时分成4个小组,每个小组6支球队。卫冕冠军兼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男女队双双被列为第一档次的头号种子。此外,韩国、德国和中国香港分别被列为男团第一档次二至四位的种子,新加坡、韩国和日本被列为女团第一档次二至四位的种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